close

遇到朋友在

我到底該如何"網路行銷"

我到底該如何"增加點擊率"

我到底該如何"增加網路訂單"

所以今天決定跟大家分享一個案例

 

 

 

其實平常我放鬆的方式跟別人不大一樣

放假的時候其實我是很喜歡上傳統的菜市場

傳統市場的人情味跟叫賣聲往往能讓我遠離都市的塵囂

 

某天,在偶然巧合之中發現一間不太一樣魚店

雖然只有小小兩坪大的空間

但是沒有殺魚的血腥味

也沒有濕濕漉漉的地板

而且主要產品都是放在冷凍庫裡面

第一次看到如此乾淨的魚店

或許在大馬路上可能會有這樣的店面

但在菜市場,相信我這樣的店面真的是很特殊

 

老闆娘告訴我

原來他們家的產品幾乎都是來自嘉義東石港

而且他們竟然還有自家的漁船

在這幾年經過食安風暴的洗禮

產地直送真的是另類品質保證的代表

 

在聊天當中發現原來老闆娘還有一間展示店面跟工廠

而且還有一個形象式網頁

所以在菜市場再租一個店面主要是想增加客源

但在菜市場擺攤,效果好像沒有想像中好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問題出在哪裡

沒錯,他們的行銷方式錯誤了

第一. 菜市場的客源是婆婆媽媽,他們相信只有現殺才是王道,無法接受冷凍包裝的鮮魚(至少老目就是如此)

第二. 形象式網站不等於商業行銷型網站,少了購物車就不能稱做一個完整的商店

 

行銷最重要的是定位

確認自己真正的客戶來源

才能決定真正適合自己的行銷手法

特別是想在網路商開店的朋友們

要知道如果沒有把所有的行銷成果連結到"官網"

那怎麼會增加"點擊率"呢!

那怎麼會增加"增加網路訂單"呢!!

 

行銷回歸圖片.JPG  

現在流行的網路行銷方式有非常多種

不管是經營FB粉絲團、Line群組、部落格.......等

最後必將導向"官網"

唯有將官網的流量衝高

才能增加被搜尋到的曝光度

 

 

如有問題歡迎與我們聯繫  

 

LineID: hank0102

 

電話: 0926-214545

 

信箱: hank0102@hotmail.com

 

無極限整合行銷官網 http://www.unlimited-m.com/

 

 

 

 

 

 

 

 

 

arrow
arrow

    hank01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